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奇迹__ing♥

好不爽!
算了!
本小姐破例一次
原谅你们的无知!


呼...
好冷哦
今天下的雨
怎么会那么冷?


有的和北极比...
真的有够冷的>.<


咦~

今天本小姐怎么了?

为什么会到房间拿被来盖?

奇迹耶^^


平时的我
连睡觉的时候都不盖被 = =

就连雨再怎么大再怎么的冷

我也不会拿被来盖

好奇怪哦>.<


9点++
咔咔...

本小姐没事做

做什么好呢?

突然想到之前买了一本爱情小说

也好。。
反正也没事做嘛。。

看看也不错。。

躺在沙发盖着被+戴着耳机+看小说__ing


这种感觉也不错的说。。


我本小姐喜欢这种感觉^^

当我在看到入神的时候。。
家人在叫我。。

我竟然听不到
呵呵。。

也不能怪我嘛
我就是那么的迷恋小说xp

在看着__ing

ㄟ...

里面的女主角
的性格和我还蛮像的(自恋中)


说话方式也蛮像xp

还一直称自己是本小姐。。


不错看^^

看到眼睛痛到半死。。

我还是死命的继续看下去。。

哈哈。。
处女座的
我就是这样的固执。。


不能怪我。。


真是冷到了极点>.<

多希望你可以抱抱我啊。。

可是

不可能

你想抱在怀里的

并不是我

对吧?


你知道吗?


你的一个回应。。
即使是一个冷冷的回应。。
也胜过100个人的回应。。


你的一封信息。。
即使是一封冷冷的几个字。。
也胜过100个人的信息。。


你的一通电话。。
即使只有1分钟。。
也胜过100个人的电话。。


你的一个关心。。
即使你面无表情只有一句简单到不行得
【你没事吧?】。。
也胜过100个人的关心。。


你的一个安慰。。
即使是一个冷冰冰再简单不过的一句安慰。。
也胜过100个人的安慰。。


这一切的一切。。

你都懂么?

我要的就只是你的一封信息。。

有这么难么?

我的心情真的失望+伤感。。

心情真是down到了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