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6-11-2010__凌晨

電話響了。。哈哈。。


我竟然聽不到電話響 @@ 。。


哎呀。。我帶著耳機在玩sdo怎麼可能聽到嘛>.<


ㄟ。。奇怪。。難得前男友會信息我>.<


呵呵。。還以為他忘記我了呢。。


信息__ing


他竟然和我說。。他沒女友。。


半個女生都沒有喜歡。。只是在等一個女生。。


是人都好奇都會問一問的嘛。。哈哈。。


我就做八婆。。問他。。哪個女生?


他卻說【以前的斯斯】。。


我嚇到了。。真的嚇到了。。


真的是我。。


他說我變了。。以前的那個斯斯不見了。。


但我想對你(我前男友)說。。


以前的我。。不見了嗎?


你說以前那個不愛說話的斯斯不見了。。


那時的你不是說。。不喜歡女生一直不講話的嗎?


現在的我。。變得你想要的。。那不是很好嗎?


呵呵。。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真的變了。。自己都不知道。。



但你卻說你說。。

你現在喜歡的是【以前的斯斯】。。


哈哈。。好笑。。


怎麼了? 後悔嗎?


後悔當初不好好珍惜我對不對?


我告訴你。。其實。。


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都還是我。。


只不過。。


【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很愛你。。你卻對我如此的冷淡。。


對我不聞不問。。對我忽冷忽熱。。


你也常常做我不喜歡的事。。


比如說是去pub。。你明知道我不喜歡的。。


你偏還要去。。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才會離開你。。


不是當時的我不愛你。。


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現在我的】。。


我不想再愛你了。。因為。。


我沒有這麼多的力氣去讓你折磨我。。


但是在我離開你的時候我覺得。。


雖然以前的你。。不曾說甜言蜜語給我聽。。


但那時有你的一句【老婆,我愛你】。。就够了。。


只怪當時的我沒有那個福氣去擁有你。。


現在的我也不可能回到你身邊了。。


對不起。。因為我不是公車。。


不是說來就來。。不是說走就走的。。


你還是去找一個配得上你的女生吧。。


我配不上你。。


我們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找一個比我更好又可以照顧你的女生。。


元,答應我。。你一定要幸福噢。。


我祝你幸福。。


曾經很愛你的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