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22-12-2010__冬至♥

11点++
本小姐起身噜^^
哇@@
昨晚我才3点半起身
今天就这么早起

不错不错
咔咔xp
12点++
去老公家吃饭咯^^

老公的哥哥在家
有点怕怕
呵呵~
因为她哥哥讲话的语气好大声哦>.<

坐在客厅等吃饭__ing

1点++开餐咯^^
吃着饭__ing
吃饱了
哇@@
好饱哦>.<

吃完饭了
感觉手痒痒的
往我的手一看
竟然有一只蚊子不像蚊子
黑斑蚊不想黑斑蚊的东西

死命一直叮着本小姐手不放
痛+可怜__ing
竟敢叮我的手
不知死活的小东西
哼!!!!!!!
看我的厉害

【霹雳无敌如来佛掌】
送你去西天。。
我死命的把【它】拔出来

呼!!!!!!!
终于拔出来了。。
结果那只小东西
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切~~~
管它的
才不理他
叮得我痛死了T.T 

2点++
回家咯^^
老公也跟着我回家
因为我们要搓汤圆xp

洗了手
嘻嘻^^
开始搓噜^^


老公和我妹


我和老公


刚刚开始搓__ing


我们从桌子搓到去地上
哈哈哈XD


wow~~~
你们看
我们无聊过头
把全部颜色参在一起

颜色有
青+黄+粉红+白=五颜六色
你敢吃吗?
哈哈哈XD





搓着汤圆+无聊+拍照__ing


我和我妹


还没煮的汤圆
哈哈哈XD


我搓的
美吗?^^


呼~搓完了^^


姜姜姜姜!!!!!!
大功告成


开始煮噜^^xp


等汤圆熟__ing


煮着当中__ing 


姜姜~~~
煮好了XD


我在干嘛??
我当然是在
一边吃汤圆一边玩电脑啦XD


老公在吃汤圆
我偷拍XD

吃完了
老公回家了
我就玩电脑


老公到晚上才来我家吃饭^^

8点++
老公来了

在等开饭中__ing


我们的晚餐XD


知道老公拍照
就转过头比一个V
哈哈哈XD
自恋吧???

9点++
我爸现在才回来==
@@晕

吃饱了~


我们在干嘛??
当然是在
洗碗咯
不然在干嘛啊??
呵呵呵XD


我妈在干嘛??
哈哈哈XD
在检查我们洗的碗干不干净咯xp

skip___↓


我妹偷拍我和老公洗碗


洗到一半突然间走开
让老公一个人洗
哈哈哈XD
我很坏xp


洗好了碗
无聊过头
又拿汤匙摆post拍照^^


yer~~~
老公吃饱了了还吃鸡脚
我最讨厌的
我打死都不吃><


啊!!!!!!!!
臭老公
一直喂我吃
我反抗

这张最好笑
哈哈哈XD

吃饱后
我们的饮料是什么??
当然不是果汁啦xp

姜姜~是茶



我和老公的茶^^


在享受喝着茶__ing


老公也在享受喝茶__ing


姜姜~
我的宝贝老公♥


老公的妈咪


我爸和妹xp


全家福


Cheers


老公和我妹
哈哈哈XD
好像喝交杯酒酱xp


我和我妹


在收拾我爸吃的碗碟xp


我在干嘛??
当然是在抹桌子
没看到我酱乖么??^^(自恋中)


老公的自恋照
哈哈哈XD



本小姐太无聊了
就干脆趴在桌子
哪知道老公偷拍我><


skip___






不好意思~
还没写完...
气死了~
想要继续写下去的时候
哪知道又被打断了
晚上继续写好了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