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19.12.2010__不爽__ing♥

不爽!!!
我去你的!



竟敢用那种语气和本小姐说话!
你是吃太饱嫌没事做啊?!


我那天说话对你算客气了
换做是平时



早就把你给封杀
也把你骂的狗血淋头的


算吧
谁叫本小姐大方



看在有人帮你求情的份上
我就放过你


还有哦
你说话要乱喷口水的话



那就请你去喷别人
不要喷我


我和你无冤无仇
干嘛喷我???
活得不耐烦啊你?


本小姐讨厌你这种人!


我才刚玩
有什么规矩
我知道吗?


如果日志不能转载
你可以好声好气的说
竟敢说那个属于一个【spam】


语气也好lc


我大不了删除那篇日志啊!


竟然说【看了这篇日志再和我说话】


我去你的lc


亏你还是男生
知道什么是Gentleman】吗???


虽然我有自知之明
知道我不是靓女


但是我也是人
不要用那种语气对我说话




不过还好不是我本小姐写的


你侮辱的
只是写日志的本人


哈哈哈
暗爽__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