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6.12.2010【叉包网聚】

本小姐今天会自动自发起身勒

不错不错^^

哈哈哈

准备化妆噜

化妆__ing

化到一半

本来想去换衣服先的

哪知道

老公突然打来说

我要陪妈咪去买东西

等一下才去找你

我当然是说可以啦

因为我都还没化好

哈哈哈XD

挂电话了

我就去换衣服

再继续化^^

哪知道老公来了

我也还没好

啊!!!!!!

得快点才行

不想让老公等^^

在赶着__ing

老公和我说

她朋友生气了

我有点内疚T.T 

因为是我一直说不要去roller

可是后来

老公和我说其实是另外一个原因啦

我就松了一口气

呼!!!!!!

我也终于好了

0930++出门咯

等巴士的时候

想想下。。

老公问我巴士大多数经过那里啊??

我说:"好像在嘛嘛店那边哦"

ok咯

走去那边等

还没走到那边之前

哈哈xDD

刚好也有巴士过

追啊!!!!

呵呵....

巴士司机很好笑哦

和老公说了两句

tengok u dengan u kawan ialah perempuan sahaja,
kalau u dengan kawan bukan perempuan,saya tidak berhenti....

哈哈哈XD

有酱分的咩>.<


到chow kit monorail

就去买票

呵呵

又刚巧我们一上去

monorail就来了^^

我们的monorail票^^

1047到达我们的约好的KFC

Skip_____↓

我们就买东西吃先…^^


老公的早餐^^








老公非要我拍照不可>.<




我的宝贝老公^^

公吃了一点点

就吃不下了><

因为她嘴破关系><

过不久

k仔&他的朋友(2day)

来了

之后

也轮到企鹅来了

秀娟也来了

呵呵xDD

还有一个男的><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

then他们就自我介绍

哈哈哈XD

自我介绍的时候

有点怪怪的

但又说不出什么原因xp


因为我是前傍晚才进叉烧包的

所以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

不能怪我^^


我与老公提议

我们不选择去roller

不如一起看戏咯

我就和老公去time squre 

看看咯

还以为有得看那个LELIO POPO


结果要等到1950才有><


算啦

就看那个“大笑江湖”




1530才开场

时间还很早

我就和老公逛街

呵呵^^

去看看有没有美的衣服买^^

怎知绕了几百圈

还是bo靓衣

算了

我们去厕所下

因为我肚子痛

老公在等我出来的时候

自拍


哈哈哈XD

哇@@

你们看


几美一下的

多出一只手(我的)

很美^^

和老公合照噜^^


哈哈哈XD


我们的post又一样


对着镜子拍^^

之后

就打算去6楼玩玩下

还没去6楼之前

我们到了5楼


看到有人玩过山车
老公说很想玩勒>.<

啊!!!!!!!

是我我打死也不玩>.<

知道老公偷拍我

我还故意比个V
哈哈哈XD

坏蛋吧^^
我在看什么???

我在看帅哥当中噜^^

ㄟ。。。

本小姐我竟然看中一个帅哥涅

可惜T.T 

他身边有一位了

本小姐的眼光不错嘛

看中的身边都有一位T.T 

嘻嘻嘻^^

又和老公合照了
拍好了

就去玩咯

玩什么叻

玩篮球机哦^^

我在很认真打篮球的样子
shui bo???

哈哈哈XD(自恋中)
我的分数^^

then

到老公玩了

哈哈哈

我帮老公

老公也输我
老公的分数^^

嘻嘻

我篮球不错下的(自恋中)

跟我斗^^

哇@@

我们的分数差34分

嘻嘻

我赢了!!!!

丫呼!!!!!

玩好了过后

我们下去看东西咯

看到很多项链wor

进去看下

我突然停下来

ㄟ....

摸摸我的颈项

怎么空空的

OMG!!!!!

我的项链竟然在金河掉了T.T 

心痛死我T.T 

算了

只好买过新的了

看到一条挺不错的^^

2条10块哦

酱便宜

当然买噜

我买的和老公一样的哦
呵呵^^

美吗??><

之后就和老公去cinema meet 美琪

还没到cinema之前

和老公看见k仔&2day

在某某餐厅吃东西

呵呵

不理

我们不敢进去

怎知去到cinema时候

美琪说多一个人叻

那个人是谁啊??


原来是Alex

叉包其中之一

呃....

都不认识>.<

呵呵XD

时间还剩下

1个小时

我们又走走下咯

时间到了1530



拍照嚕^^

裏面有誰???

當然是有

K仔,美琪,2day,我,風爺和美仪

啊!!!!!!!

竟然少了老公>.<

哈哈哈XDD

因為是老公幫我們拍的

所以她當然不在裏面

可惜少了老公T.T 

覺得不完整T.T

拍了~

才一起进戏院^^

Skip_____↓

在还没开始时候

我想坐5号

老公却坐7号

我就坐去6号咯

那知道

要坐过去的时候

老公又叫我坐回去

怎知要坐回去的时候

那椅子没拿下来


OMG!!!!!!

我跌倒了T.T 

痛死我了

伤口好痛T.T 

Skip___↓


戏里面小小彬

好可爱哦^^

弄到大家笑到咔咔笑

知道为什么吗??

就是他学英语时

Bees ...读成【鼻屎】

Goes ...读成【狗死】

Mouth ...读成【猫死】

Earth ...读成【耳屎】

Knees ...读成【你死】

Was ...读成【我死】

Does ...读成【都死】

One Dollar ...读成【完蛋啦 】


有一幕很好笑
sibe好笑

真是笑到........够力咯><


看完之后

K仔&2day

回了哦

在还没回之前


他们问老公戏票价钱

老公说RM 8


他们听成

两人RM 8

哎哟><

很好笑

哈哈哈XD

有缘再出来见吧^^

Skip___↓


我们就去Sg.wang

吃马桶餐

呵呵

本小姐第二次去了^^

1850++到

老公第一次去

所以一直拍照





偷拍美仪^^


坏蛋
竟然偷拍我>.<




哈哈哈XD

不能怪她xp

谁叫她第一次去呢^^






Skip___↓
老公和美琪
我和美仪

我们好像做了亏心事酱

呵呵呵^^


偷拍老公

wor.....

我在干嘛???

哈哈XD

我当然是投诉啦>.<




Skip___↓




我和老公的皮蛋粥^^






我的最爱^^


提拉米苏(tiramisu)



原本Alex与美琪在聊东西的

怎知

老公一插嘴

大家都聊去星座了

OMG!!!!!!!

我蛮佩服的@@晕

他们在聊星座

我和美仪

就在聊我们这个年纪的事情

怎么知道

聊到1930

他们还在聊>.<

我就闷闷地

在投诉纸的个人资料

里面写
哈哈XD

厉害吧???

呼!!!!!!!

终于聊完了

大家就一起踏Monorail回家咯

我与老公去KL Sentral

美琪与美仪去Chow Kit

Alex去Bukit Nanas

风爷去Hang Tuah

各有各的不同

呵呵^^



Skip_____↓


到了KL Sentral

我们还要踏KTM回Segambut


去买票时

买好了出来

遇到一个大概20++岁的女人

她问我们这地方是不是有得去那个地方啊

她要去的地方是kepong

ok lah

看她好像不大会马来文

老公就帮她买

原来

她是香港人叻^^

哇~~~

很幸运哦

认识到香港人^^

但....老公的广东话很不标准叻><

哈哈哈哈XD

我一直笑她

嘻嘻

Skip_____↓


在我们还没到达我们目的地之前

那香港人

给了我们她的电话号码哦^^

不错嘛^^

要是我去香港玩

可以打电话给她^^

哈哈xDD

回到家

哇@@

脚超酸的>.<

今天的网聚

ok啦

算可以啦

对他们的印象???

哈哈哈XD

那是秘密

不能说

只有老公知道

不过还蛮开心的^^

玩到很癫

和老公像个傻婆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