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9-12-2010__happy sunway♥

本小姐八点就起身了
可是我还是
死鸭子嘴硬
一直赌气说
不要去

呵呵
到最后
还是去了
哈哈

老公来我家了
过后
老公的哥哥载我们去火车站

路途中
老公被她哥哥骂涅>.<
可怜

到了火车站
呵呵

认识了新朋友
老公的朋友来的哦^^
我们买了票
就等火车

到等火车当中
老公一直拍照
一直偷拍我们>.<
哈哈
很坏蛋

气死人
等了这么久
火车才来 @@
呵呵
我们搭火车

去到【KL sentral】
也是等了好久火车才来
@@
真是的
等到颈项都长了

有点太over了
哈哈

丫呼!
终于到了目的地
就是
【sunway pyramid】
我们去溜冰场噜

开心__ing
给了钱
我们就进场
去拿溜冰鞋噜^^

@@
好臭哦>.<
怎么会那么臭啊?

我们绑好鞋带
就把我们的包包
放进locked

然后就
进去溜冰场里面溜冰噜
哇塞!
好滑哦@@

还以为里面很冷
哪知道热死我了@@
靠!
热死了啦

好可惜哦
那个帅哥没来耶
有点失望
哈哈

算噜
没缘分
看不到他T.T 

哇塞!
痛死我了!
竟然跌倒
还跌了两次T.T 
痛!!!

一次是跌膝盖
一次是跌屁股耶
可怜

更可恶的是
有个男生看到我跌倒了
竟然不扶我
还一直叫我起来起来

靠!
怎么那么没有风度啊
鄙视你!
blek!!!
下次别让我看到你>.<

切~~~
那边都没有帅哥的
害我白高兴一场
>.<

丫呼!
我终于成功的绕了三圈
哈哈

哎呀!
糟糕!
我的脚好痛哦

我本小姐
怕怕了
不玩了
脱掉鞋子

再脱袜子
OMG
我的脚竟然生水泡!
而且还爆掉了
痛死了

我痛到一直坐在地上
哎呀
很痛嘛
就不想走

去厕所都要一拐一拐的
好糗哦T.T 
丢脸死了

要是那个时候能有会
照顾我的男朋友
那该有多好呀
可惜bo

蔡佩斯
你认命吧
你没有那么好命
去拥有一个超帅又超体贴
又超疼你
又爱你的

别傻了你
一直在那边发花痴
顶你不顺

如果那时的我
有男友的话
多希望那时候
我的男友会背我
哈哈

你看
又来发花痴
够了你

好嘛好嘛
不发就不发啊

溜完了
我们就去吃
【mcdonald】

行程有点长
明天再继续写...
我先写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