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2-12-2010__狠下心

本小姐心淡了
真的心淡了

我狠下心的在FB的狀態寫說

【你的號碼。。
從此在我的電話上。。
消失了。。
如果哪天你信息我了。。
如果我的回答是。。
你是誰。。的時候。。
就請你不要信息我了。。】

我多不捨得把你的號碼給刪除
但我沒得選擇
我必須這麼做

因為你的心不再有我
你的天空不再有我

你說過的
你說你天空里有我
可是
爲什麽???
現在的你
你的心不再有我

我可以知道原因嗎?
我真的好想知道
我拜託你告訴我好不好

我不想再瞎猜下去
我真的猜不透
爲什麽你不再理我?

你不是說我是屬於你的嗎?
可是
爲什麽?
你不理我
爲什麽要對我忽冷忽熱?

我記得你在msn和我說
【4 5683 968】
那時的我在氣你
故意說不知道你說什麽

其實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

【i love you】

可是我已不再聽到你對我說了
我不能再聽到了

我好想聽T.T 
我真的好想聽T.T 

我受够了
本小姐受夠這種感覺了!
我不想再跌的傷痕累累了!
我不想了!

你和那個女生一起了
對不對?

我知道了
我不會煩你了
不會再出現你生活里

所以我忍著眼淚的
把你號碼刪除了

我多么希望你可以和我解釋
可是不可能
你根本就連解釋也懶得和我說
我很煩嗎?

爲什麽?
爲什麽我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所有事情
爲什麽?
我就只想有個依靠
都不能嗎?

算了
我就是個沒有愛情也沒有友情的人
自己一個就自己一個吧
也蠻不錯的

我決定了
我本小姐不再喜歡人了
不再喜歡了。。

是你不珍惜
而你的不珍惜換來
我的無情

我會醬
都只因為是你

只因為你
都是因為你


只想小傻瓜再次回到我身邊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