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30 . 3 . 2012

先生,你是真的有這麼忙嗎??
一通電話 , 一封信息
很難嗎?

我電話沒錢耶 >.<
你做男生的不會主動一點蛤??
進那幾塊錢會少了幾塊肉嗎?

每次都要我自己進錢 = ="
你信不信我進錢了~~我都不會找你
等你自己先找我xDD

我可不是主動機噢 ^^
我是被動機 =]

不願意把錢花在我身上的
去去去~~靠邊閃 !!!

既然不願意直接開口說吖~~
何必繞圈子??
吃太撐沒事做?
還是皮在癢?!1

對你心軟,就是對我自己殘忍 >.<


晚上12點++ 
欣仪 & 不知道他叫什麽名 @.@
Kota Damansara Station One Yam Cha ^^

經過一個喝酒的地方
嗅到酒味
有一股衝動想喝酒

看到他們喝,真想大杯大杯的給灌下去 ^^


啊~~~~~~~很久沒有喝酒發洩了xDD
beer ah beer ~~ i miss you so much leh T^T
you got miss me or no ??

我又跑出去沒和他說了
電話沒錢 >.<
再加上誰叫他對我不理不睬
哼 ~~~~~

Yam Cha Ing _

對你超失望的說 T^T
一天才那麼一通電話
我還是故意不接得那種tim ^^

懲罰你一下下也好jek =]
讓你嘗試下被人忽略的感覺是多么得痛苦xDD


今天晚上
你快要回來了

緊張又不是說緊張
不緊張又不是說不緊張

哈哈哈哈xDD
我都不知道自己說什麽了
語無倫次
白癡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