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我就是這樣_你有問題嗎??

我終於捨得回來掃蜘蛛網了xDD

這個星期里面發生了好多事情
只能說
歷史再次重演

該傷心不??

只怕我連傷心的力氣也沒有了 T^T

我說過的~~
我就是我 !!!!!!!
不要把我改變成你想要的人
何從有尊重過我呢?!!

我一開始就是這樣
要喜歡就喜歡現在的我
你不要喜歡的話,我能這樣??

我就是這麼小膽
怎麼樣??!
靠 !!! 女生小膽有問題的嗎?!!

難不成要像你們男生這麼大膽 ?
那我索性去做男生不是更好??
做女生幹嘛?!

你問我你的要求是否很高??
對,你的要求
坦白說 . . . 對不起~~恕我做不到了
真的很高

要求會這麼高的原因都在於
你一直以來你都只是想要我變成你心目的那個人 !!!

我的感受~~你有顧慮到不??

你都會說人是沒有完美
爲什麽你卻要求這個要求那個??

你能不能嘗試下站在我的角度想?!
如果我一直想要你變成我心目中完美的人
試問下蛤~~先生你會有什麽感受?

會否和我一樣身同感受?!

我從未要求過你
因為我想你對著我的時候
你是做回你自己
而不是戴著面具對著我
明白不??

那你又能不能讓我做回我自己??
我只想做我自己而已
可以嗎 ?

還有,不是我不想付出
只是
不想換來一句
就連三歲小孩子都會說的
" 對不起 "

難道你沒有聽過
Kopi 林國偉唱的<愛情獨秀>嗎??

里面有一句歌詞
我超愛的 ^ ^ 

愛情不是付出了許多
就能得當相同的溫柔

知某??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