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老毛病 T^T

老毛病又來探望我了 T^T
你們可以不要這麼想念我不??

天氣一熱
就連續2流鼻血

2天里面不知道流鼻血
流了多少回 = ="

證明了,天氣有夠熱的說 >.<“


天氣熱到
就連臭雞蛋也生病了 T^T
可憐 ~~~~ 心痛吖 >.<

臭雞蛋,生病了記得吃藥
記得喝多點水吖 . . .
如果真的不能頂 . . . 不要硬撐
不要去做工了
不要把自己給累壞了
知道不??

其實生病是很辛苦
可是,看著你身邊的人為你忙進忙出的
也很幸福xD

有人聽了我這句話后
說了一句 [ 你變態的嗎?? ]
我說," 對吖 . . 我就是變態的xD
你有意見嗎?? "



最近我的心臟是怎麼了??
有時候會無端端痛 >.<

不是形容的那種心痛吖~~
是真的心臟痛 T^T

夭壽~~~~真的很痛啦 =[

爲什麽會這樣吖??
難道真的出了什麽事?
心臟病?? 或 . . . 心絞痛叻 = = "

Who Can Help Me T^T

不想給老爸老媽知道 >.<
只好自己承擔 /.\

那誰來幫我分擔窩??
哭慘 >.<




雖然我外表笑的是多么開心
但,有誰知道我內心是在哭泣??

臭雞蛋
你會知道嗎??
多希望你會知道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