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奇怪的夢 o.O

5 . 3 . 2012

昨晚上做了一個超怪+無厘頭的夢 o.O

ps :夢里的男主角[ 帥哥]
現實生活中是從未見面過也不認識 =)

故事開始......

“  剛開始是和一堆朋友出去喝茶的
至於他們是誰...我也忘了 >.<
在他們當中有一位是我不認識的xD
重點...他好帥 @.@

過後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他
關係也在慢慢進展的說 =]
而他是在追求我當中

在這期間
他對我...很好很好很好
可以說,是完美的男人xDD

追追下...突然間
我們有一個星期都沒聯絡對方了

然後有一天,我和朋友出去玩
去到類似好像雲頂out door 這種地方

這麼巧的
就在那裡遇到他 >.<

他站在我面前
他望著我
我望著他 
卻不發一語的只凝望著對方 @.@

終於~~他開口了
他問,我明明喜歡他...爲什麽卻不接受他??
而我~ 哭著什麽話也沒說 >.<

這一刻,他和我
都崩潰了~~~~
他也哭了

就在我想開口說話的時候
他正打算轉身離開
我及時拉著他的手...說[ 不要走] 

而他...狠下心的把我的手甩開
轉身離開
頭也沒回過~~

我呢?? 當然也崩潰到
跑走了...一直跑一直跑

印象中記得後面有 2 個人追上來
但不曉得是誰 = ="

我什麽也不管的一直跑
突然間,看到有一個類似像湖的唄
我就跳下去o.O

過了N
當我睜開眼睛看到了天~~
知道自己浮在水上
就趕緊起來
重點是:我自己爬上岸 = =" 

呼~~~~
還以為自己死掉了呢 >.<

一直連續找他...找了幾天
但他好像人間消失了似的 T.T
就連他的好朋友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信息也不回覆
電話也打不通
只要能聯絡的方式
都好像切斷了

他的手機狀態一直都是關機的” 

就這樣.....我的夢結束了

多希望能 to be continue .......... xD

因為他好帥 ^^

這夢會是真的嗎??
在現實中我是否有緣認識他? =]

而這個夢
是想暗示什麽??
是想給我一個教訓?!

教我喜歡的...就該去好好珍惜,把握~~
遇到任何問題都不要猶豫不決??

我也想不透 @.@

我把這個夢告訴了朋友
一個兩個聽完了...都是笑場xDD

知道爲什麽嗎?? :D

是因為這一句
“ 自己跳下去湖了...自己還會爬回上岸” 
我自己也一直笑不停xD 
哈哈哈哈哈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xD

wish can to be continue again lo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