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喜歡我就請你有耐心點 =]

今天是last day ^^
wohoo ~~~ 所以沒去學校
懶惰 + 肚子超不舒服的說 T^T

下個星期就放假嚕 xD
你們的假期會怎麼plan 叻?? xp

我看我會在家做宅女
天啊~~~我不要做宅女
宅女這個身份不適合我啦 =]

誰來帶我出去jek ?
嘿嘿xD  就是你了~~
快來帶我出去吧 :D

Waiting for you =]



喂~~和我同姓的 
如果你是喜歡我的話
請你有耐心點...好不??

問題不是在於難開口
而是.........怕吧~~
我也不曉得爲什麽會猶豫不決

也許,是習慣了自由之身唄 =]

自由自在多好吖~~xD
要去哪裡都要報備
對不起.......這不是我的作風 ^^

我就是這樣愛玩xDDD

除非我真的很愛你
要不然~~~~不可能 :D


靠你的 ! 喜歡我
能不能有點表示叻?? >.< "

不要只用嘴巴說啦~~
你說不悶.......我聽都聽到悶斃了 !!!!!

真不知道
單單講個電話就說喜歡 = ="
夭壽~~~~誰會信吖 >.<

坦白說
有時候和你講電話
我會搞亂......到底是和你聊電話還是他
因為你們說話方式都好像
就連笑~~也一樣 >.<

是我的幻覺嗎?? @.@

最好是我的錯覺
因為你是你,他是他
你們不一樣 >.<


最近看到你一直 "嗮" 窩 =]
不悶的咩你??
一直嗮 = ="
真頂不順 

我們知道你很幸福
但是,好心啦~~
不要 "嗮命"啦你xD

要嗮的話
靠邊嗮啦~~~~
左住塞 = ="

Blek ~~~~~~ ^.<

You ! Dun wan show off lah >.<"
Go home and sleep !
Know bo ?? xDDD


我會比你們更幸福的xD
不過.......誰來給我幸福jek ?? ^^

會是你嗎?? 



我就是這樣愛玩 =]
這就是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