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這幾天我身邊的人
都怎麼了??
為啥都發生些不愉快的事呢?
包括我~~

這幾天都好辛苦
一直都戴著笑容裝得若無其事 T^T
錯~~應該說我每一天都是這樣吧 >.<

Haiz~~~~不能怪我吖>.<
誰叫我是處女座呢??
處女座就是愛亂想xDD
特別是晚上 = ="
一個人的時候
要不亂想真的很難 T^T


突然很想唱<溫嵐-傻瓜>

傻瓜,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啊哈哈,超感觸的說 T^T


超想去看 Titanic 的說 T^T
嘿嘿xDD  這天我會和誰去看呢??

王猴蛋 ?
哎呀~~哪可能吖 @@
他可能早就被人約了 T^T

傻婆
她也不可能吖~~
她一定也和男朋友去看吧 T^T

那我呢?? T^T
和誰吖 ?
多希望你和會主動和我說

Baby吖~~我们去看电影吧xDD

想就好^^ 我知道你不會這麼說的 =]




臭雞蛋,幾時帶我去jek ?? xDD

我要去 T^T
一直等待著你主動帶我去 =]

你是否知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