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_ ❤

做的決定是對是錯??
我也不曉得 >.<

但這些事沒有說明
也沒有一定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吧 =]


還有 !!!!!!!!! 最令我討厭的是 !!!!

你拿我來和你的前女友比 !!!
前女友前...前女友後 !!
靠 !!! 有沒有想過我感受?!

試想下
如果我也和你一樣
一直說我前男友有多好
一直前男友前......前男友後
你會怎樣先??

是不是也會和我一樣不爽??
如果你不會的話
Okay !! I‘m Nothing to talk !!

還有,爲什麽電話總是你先掛??
那種嘟嘟嘟嘟. . . . . . . . . 
我最討厭 !!!!!!!!

掛了還沒關係
但,想找你的時候
卻找不到 >.<
搞失蹤是嗎??

最討厭搞失蹤的傢伙了 !!!!!
你死定了~~
下次我也搞失蹤 . . . 讓你擔心到哭 >.<
看你會怎樣 !!!! 哼 = ="

希望下一次會是我先掛xDD



then ~~~~
還有你..........
爲什麽還沒放棄我??

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
不值得你這樣

能對你說的
就是謝謝你,謝謝那個時候你陪我xD
陪我癲~~

對不起,那個時候給了不該給的希望給你
其實我早就該和你說清楚
是我故意拖
遲遲都不肯和你說清楚

對不起
拖了你這麼久 >.<

還有,好好照顧身體吧~~
不要讓阿輝他們那班死黨擔心你吖 =]
懂木懂?? ^^


還有王猴蛋你吖xD

距離要給那個阿kok 答案的日期快到了
看你一定沒想好唄 =)

個人意見啦xD

如果是你喜歡的 . . . 就放膽去吧~~
想一大堆的問題只會讓我們更煩 @.@

還記得上次我和你說過超好笑的夢嗎??

在那個夢裡面
我學到
猶豫不決只會換來後悔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
就抓緊不要放手噢 ^^

如果是不喜歡的
就快快說清楚唄 =]

啊哈哈,純粹個人意見
不要聽也可以xDD

真心希望你可以幸福 :D

我們都是處女座
我知道有時候我們很想談戀愛
但卻對著身邊的朋友說
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事實上,我們其實并不好 T^T
甚至會害怕再被傷害

但有時候
很會累 . . . 甚至崩潰
那時候會想有個肩膀靠靠
那該有多好吖?? =]

因為有時候一個人真的會很累
一個人背著這麼多的東西在身上
都希望有人幫你分擔分憂

因為畢竟我們不是女強人
就算是,女強人也會有倒下的一天

我知道你的心在想什麽的xD
這些話我應該沒說錯吧?? >.<

總覺得我好像說錯了叻 @.@
王猴蛋,是不是叻??

還有吖~~不要因為專業那些事情
再傷心流淚了xD

萬大事有我在你身邊撐著 =]
知某?? ^^

來~~笑個xDD

超愛你 . . . 超想你的啦 ❤


friendship forever j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