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You Still Want Me To Change ?? T•T

看了<失戀33天>


[愛,就瘋狂
不愛,就堅強 ]

蠻好看,也蠻搞笑的xDD

看了之後覺得 . . . 

女生不管發生什麽事
都不要改變自己
因為真正愛你的根本不需要你改變

贊贊贊 

要你改變的人
那就證明Ta不會欣賞你的好
到最後一定有個根本不需要你改變的人
愛著你xDD


如果哪天我不找你了
不是你不重要或是我不在乎你
而是,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我有多重要~~

如果哪天我不在了
你會崩潰得痛哭嗎 ??
還是,你會興致勃勃 @ 若無其事得跑去
別人媽媽生的女兒懷抱中 ?

我還真的不曉得
你是否會這樣 >.<
因為我不夠了解你~~

你可曾知道你說了第一個謊
又要再想一個謊來圓第一謊
這樣蓋來蓋去
不是沒完沒了??

你不累嗎??
坦誠相對既不是更好?

在我還愛你的時候
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好好的珍惜我,好嗎 ?

↑↑↑
這句超經典的xDD

而你 . . . 還會要我改變嗎??
You Still Want Me To Change ? T@T

還是你要我不在了
你才不會再要我改變?!!



我的腳受傷了
還是看到肉的那種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傷口
但也至於讓我做個拐腳婆 T^T


痛吖 >.<
你知道了 . . . 會心疼嗎??
會幫我呼呼嗎?? xDD


會把我抱在懷裡一邊疼
一邊罵我
你這個笨蛋 ! 以後可以小心點嗎??


靠~~~~雖然是被人罵著
但是心裡是甜的xDD


啊哈哈,我又在說不可能發生的事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