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白色情人節 :)

14 . 3 . 2012

Wohoo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比較喜歡3的情人節xDD

這天. . . . 坦白說
好寂寞呢 T^T

而他卻 ~~~~~~
算,不說了

又不是沒試過一個人
天塌下來自己扛xDDD


最近的放假超無聊的說 = ="
悶斃了 >.<“

不是吃喝拉撒睡
就沒事情做了~~有夠懶的說 >.<
蔡佩斯 !!! 你真的很豬 !!!!!!!!

還有,先生蛤~~
就是 . . . 我要不要做運動
是我的決定
而不是你的威脅我就會做

你想想看唄~~
如果我變瘦變美
我還會找你嗎??

好笑了
是人也知道 ~~ 答案當然是 [ 不會 ] 啦xDD

我的字典裏面是
吃得是福xDD 

要不然等到不能吃的時候才來吃咩?? = ="

對木對?? =]


我很慶倖一件事情
就是 . . . 
我還是自由的xDD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不在乎蛤 

MuackssS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