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不是你的錯...錯的是我

過得好快
又到 4 月了 T^T

這幾天總是不如意

而你不曉得爲了什麽事情
幾天都沒找我 T^T
好久都沒聽到電話兩頭的我們笑得多白癡 =[

為了你,連續幾天都帶著眼淚入睡
你何曾知道??

爲了你
我放下我的固執,我的尊嚴
甚至放下我的臭到不行的脾氣
去找你

而你卻十問九不答
還這麼敷衍

先生,我是人吖~~
有心有肺的. . . 可以不要用那種態度對我嗎??


對不起 T^T
我出去沒有和你說聲
其實我是故意不和你說的

甚至鬧小孩子脾氣
無理取鬧

我這麼做是想你生氣你罵我
也不想你不理我

我只有這麼做才能引起你注意
對不起,原來我~~
對我來說這是我唯一的辦法T^T


今天在學校割到手
整個都掉了出來
流了好多~~好痛 !!!!!!

那一剎那我的反應
不是止血
而是,腦海里卻只想著一個問題
[ 爲什麽他不理我,不找我??
還是不要我了?? ]

哈哈哈~~有夠有夠
對不?? xDD

他都不在乎
我還想來幹嘛??
自己拿來衰的xD

Haiz~~~~~
今天信息你. . . 至少你有回信
也算很好了xDD


靠 !!!!!! 今天是怎樣吖?!
整身都是傷
割到手~也算了
上廁所時敲到手腕~~也算了
就連走個路也可以割到腳 T^T

我是走什麽豬屎運啊?!!

今天的我對你無理取鬧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這樣也只是要關心我而已>.<

可以不要再對我忽冷忽熱了嗎??
我知道你最近很煩,都在煩錢的事情

看到你這麼煩
我什麽忙也幫不到~~就連陪陪你
也不能 T^T
我反而還耍孩子脾氣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T^T

真懷疑我有沒有資格做你女友
或許我沒有,你才不要我吧xDD

想起自己的無理取鬧
就恨自己
在你女朋友之中我是第一個這麼失敗的^^

我是一個失敗的女友 !!!!!!


最近愛上的一首歌xDD

[ 叮噹 - 不是你的錯 ]

音樂停止了 引擎熄火了
窒息的溫柔 尖銳得赤裸
一刀一刀 往我心上割 往傷口里戳
那麼這麼 爲了什麽

別說你難過 別再安慰我
最爛的理由 是你配不上我
我沒有你想像中脆弱 我會好好的
沒有什麽 罪不可赦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再深的深情容忍 也不能 讓你再愛我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一切都是我的錯

不是你的錯

錯的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