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Battleship *。*

19 . 4 . 2012 
yesterday
9 . 40 am , one utama
[ Battleship]


棒xDD 很好看 =]

好想再去看多一次
因為昨天遲到了啦 T.T  前面沒看到
可惜 >.<

夭壽 !!! 又做朋友的電燈泡 T.T
那還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其實有點後悔去了

重點是整間戲院有95%都是情侶 = =“
乾 !!!! 討厭啦 >.<
沒辦法,誰叫我是單身
yam gong 沒人可憐吖 !!


超缺乏安全感的我
昨天又是穿著有口袋的外套xDD

有口袋的衣服是我的最愛 ^^
有誰能給我安全感吖??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牽著手
我沒得牽 T.T  只好放在我的口袋里 @.@


每個朋友都有另一半了xDD
而我又回到獨來獨往的生活了 
一個人的生活 =]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散步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著我最愛的Tiramisu
一個字形容 [ 棒] 啦 !!!!!!!

我好會享受的說xDD

我愛自己一個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