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你的一句[關心] _ 勝過一萬句[我愛你]

你的一句關心
勝過一萬句_甚至更多的我愛你


忽冷忽熱的你

如果要這樣對我
直接和我說吧
好讓我不用每晚都流著眼淚入睡

其實吖xDD
你根本不需要這麼做
這麼做只會浪費你的時間

回到你想要過的生活
各走各的吧
如果你想要的話

坦白說
你在外頭有了另一個,對不??

如果不是,你不會用這種態度對我

看吧看吧xDD
我都說歷史重演了啦^^


如果知道會有離開的一天
那麼打從一開始就不該介入我的世界
讓我覺得有個依靠
不用再背負這麼多的東西

對自己說過
不再相信愛情
常認為那些所謂的[ 山盟海誓 ]
全都只是個廢話 xD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相信
[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 

為何到最後傷痕累累的總是我??


昨天和傻婆出去喝茶
不出去,我看我在家鐵定崩潰jek >.<

最後,我還是崩潰的哭了
再加上有點感冒
不哭才假 T^T


愛我,就不要讓我有亂想的機會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
為你亂想的人是多么的愛你

蔡釋衛 !!!!
如果哪天再怎麼痛
都不會爲你掉淚的時候
你就好自為之

又是一個晚上流著淚入睡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