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愛情?! 乾 !!!

每天都重複的
告訴自己
[ 人家已經不要你了,拋棄你了
該是時候清醒了 !!!!!!! ]

習慣這些東西真的好難改 T.T

習慣了把你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現在卻又要我改掉 >.<
乾 !!!!!!!!!!!!!!!


要嘛就做我最後一個男朋友
要嘛就離開 !!!!

你選擇了離開
再痛的痛苦淚水 換不回 一點點感動
我不怪你 不是你的錯
是我自己把你看得太重

在愛里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我感動天感動地 怎麼感動不了你
明明知道 你不要我 卻還死心塌地
總相信愛情會有奇跡 都是我騙自己


好想放棄,卻不知道怎麼放棄 >.<
是我不知道呢,還是我根本不想放棄??

我去哪裡找勇氣來??
別再折磨我了好嗎?
快被你搞瘋了 T.T

愛情 ?!!! 乾 !!!!!!!

You say you will not like him 
but , you cheat me !!!!
hurt me ?!! ( ^.^v ) give for you....xDD
I Hat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