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13.4.2012 _ 結束了

13 . 4 . 2012
星期五

這一天
所有的事情都結束了
歷史重演被人家怎麼拋棄xDD

分手的原因是
濟公說你不能談戀愛,否則你媽媽會很辛苦
而你也選擇答應

當然答應了
就是選擇不要我了

是真是假
我真的不知道 >.<
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而你竟然選在我病倒了才和我說這些
你對我真的太好了
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生病了最愛我的人是誰

猜都不用猜
當然不會是你
最愛我的就是我自己xDD

在這個時候我知道
其實我并不重要
在你心目中,你媽媽對你來說重要過你自己
你媽媽,你家人永遠都排在第一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沒想到我連排在最後一個也沒資格xDD
可笑了~~
是我自己把你看得太重

當然~~
我不會像電視上常常問自己的另外一半
當你的媽媽和我掉進水里
你會先救誰??
廢話,我知道當然是你媽媽了^^

而我是溺死xDD

乾 !!!!!!!!!
我絕對不會問這種白癡的問題 = ="
因為都知道答案了

就算捨不得離開
我也得離開

我自己不走
你也會拿掃把趕我走吧
對不?? =]

如果知道有這一天
剛開始我就應該放你走

那個時候你怕我會離開你
我選擇繼續和你走下去

到我不想失去你的時候
你卻早已不想繼續下去也搞失蹤

你們說可笑嗎?? xD
笑我這麼笨對不對??

我知道是我活該
可是我不甘心 ! 不甘心就這樣結束了 !!!
我知道我只有一次機會
挽留你
如果不成功~~我會放你走

我不管自己的形象
我犯賤不要臉的求你留下來

結果 . . . . . . . . . . . . . . . 

還是那一句
決定要離開的人,不管發生什麽事情
都不會改變決定

我們還有緣分嗎??
你,我都不知道~~

信則有,不信則無xDD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看到的話
我想告訴你

962464__96 3364 6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