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所谓的"好朋友"是这样做的吗 ?

那些回忆 , 只有我怀念多么讽刺...
别让我觉得那些年都和你们白过了 !

说好了一辈子的好朋友呢 ?

哈哈 , 应该是被时间冲淡了

当初一些的争吵 , 大家都和好了
现在却搞成这样...

心里很难过...甚至他妈的失望


前几天约了你们 , 却突然间放了飞机
转个头 , 不到几天的时间...别人只说了一句我们去唱K吧
想也不想就答应了

怎么我约的 , 却放我飞机 ?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 ? 彻底的失望...




还记得这条绳子吗 ? 是代表我们友谊的绳子

如今它断了 , 是否也代表我们的友谊...该到此为止了 ? =D


这个部落格也记录了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我们的经历

曾经我们常常一大班一起去唱K
做什么都一起 , 不管上学 , 下课或者放学
都常常堆在一起

现在都各走各的路 , 各过各的生活

有时候只希望还能和你们一起去唱唱K , 放松一下
却是失望收场 !


我们的点点滴滴是否该删除了 ?

还是该换网址了 ? 


怎么了 , 你累了 , 说好的友谊呢 ?

我懂了 , 不说了 , 友谊淡了 , 梦远了 

朋友 , 保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