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 呼呼 !! =D

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过过情人节
明天会有你陪我过吗 ?

应该不会 xD

哈哈哈 , 好想收到情人节礼物啦

好歹也送一束花给我吧 


白玫瑰 !! 我的最爱啊 


白玫瑰 & 蓝玫瑰 也好美的啦

再不然就这些吧...





天呐 , 太美了啦 

我也想收到这个


哇 ! Casio Exilim EX-ZR 1200

好美啦 


我想要这个



Casio Exilim EX-TR350

还有...



Samsung Galaxy Note 3 

送这个给我也可以 xD
我很乐意收啦 !!

你妹的 ! 我真的是他妈的吃太多[大头菜]了 =D

继续吃吧 

祝大家 , 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啦 

没有情人的话-也希望你们情人节快乐 , 继续加油 


By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