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情人节?? Too bad ! =D



14 . 2 . 2014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看到很多人的情人节都好浪漫 , 好幸福
有礼物收 !! 我好羡慕啦 xD

我的情人节 ?? 哈哈哈 , Too Bad lo...

礼物都没有得收 , 那就不在话下了
就连陪我看个电影 , 或者一餐情人节的晚餐也没有

哈哈 , 没啦...我的第一次情人节毁了

常常在想和你第一次的情人节会怎么过

结果却是 , 回来家里吃顿饭...陪你买一点东西
你就赶着回去

什么啊 ?! 他妈的我的情人节就这样过了 !

很难怪我不生气吧...
是女生在情人节都会想要收到礼物 , 或是花就会很开心了

我也尽量按着自己的脾气 , 我没有大发雷霆也已经是很庆幸了

想问 , 最近连花也起价吗 ?

怎么我连那么一朵花也没有收到啦 ! 天呐 !
这样只会让我以后 , 他妈的不想再过情人节了 !

去年 , 没有男朋友都有一束花收
现在有了男朋友却一朵也没有

我应该自己去买来哄自己开心 , 自我安慰
好可悲 =D

就拿自己折的玫瑰话 , 安慰自己吧 xD



情人节有男朋友 , 可是男朋友却什么也没有送
我生气也有错吗 ?
我说气话也有错吗 ?

为什么全部人都觉得我不应该生气 , 也没有资格发脾气 ?

要我向你道歉吗 ? 道歉我不应该发脾气

好吧 , 我不应该生气...我的错

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不说 , 为什么你在中学时期的情人节
你会送花给你的前女友

怎么我没有呢 ?

还是我比较特别 ? 不用送...哈哈哈 =D


对 , 或许我是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遇到一个好男人这么疼我 , 我还要求些什么

但是不能怪我 , 我是一个处女座的人
处女座是个【完美主义者】同时也是一个【浪漫主义者】

对于第一次和已经认定彼此的另一半的情人节
当然会有所期待

但是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你知道当你在山顶突然间跌下山崖的那种感觉 ?

真的...他妈的失望啊

你要知道 , 女人真的伤不起 =D


情人节就和我的【可爱】过吧 =D



真的太可爱了 !! xD 我爱你 

重点他不是我的儿子 =D


不说了...

如果昨天说了什么 , 或者给脸色你看
就不要放在心上 , 原谅我

你应该知道我只是说气话 , 发发脾气而已
不是故意的

因为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而且你说过 , 只要我爱你...你就会爱我的全部
包容我的全部


我知道我们的爱吵不散 



生气归生气 , 但还是说一声

老公 ,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