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一封信息 , 很难吗??

我生气不是因为你去赌钱 , 而是生气你在云顶
为什么不告诉我 ?!

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哪里 , 只想知道你平安

我以为你一直都在工作 , 怎么知道你在云顶和老板赌钱

你不能打个电话给我 , 一封信息几个字发给我都好吧

你现在才告诉我 !!

你说我之前都这样 , 现在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这样我都不能生气吗 ?

还是我应该就要若无其事的听过就算了 ?


今天年初八 - 拜天宫

我原本可以约朋友出去喝茶 , 聊天
但是因为怕你担心我出到凌晨两三点才回家
也怕因为这样 , 然后又吵架
我才待在家对着电脑

你知道我现在气到有股冲动就拿起锁匙和电话跟朋友出去喝茶也好
唱K也好 , 就是不想在家

越想就越气 !!

可是想了想 , 我现在意气用事...

到头来 , 给你知道我出去了而没有告诉你
换来的也只是吵架

所以 , 我的念头打消了...

事情都过去了 , 无所谓吧....


一直憋在心里 , 迟早有一天火山爆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打人 ? 人间蒸发 ? 还是.......

哈哈哈 ,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曾经有一次 , 真的按不住自己的脾气...结果就和树开打啦
打下去 , 受伤...流血的是我自己

对方不会有任何感觉

我只知道 , 你妹的 !! 我的手痛到没有感觉
一直在颤抖...

Oh Yeah !!! =D

幸好我打的不是玻璃啊 !! 保佑保佑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