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Chinese New Year 除夕夜 30.1.2014



除夕夜

原本八点半要到Cheras和我阿姨他们吃团圆饭
但是 , 你迟到了 !!

全部都在等你一个人 , 等了好久啦 !!

虽然迟到了 , 但好过没有到 =D




团圆饭 !!

今年的团圆饭很特别 , 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和我阿姨 , 我表姐
还有我的男人  第一次吃团圆饭

好开心 =]












吃饱饭 , 当然就到拍照的时间啦 =D


我最亲爱的美女 - 表姐 

love you 谢谢你的贺年卡咯 xD MuackssS 


大家新年快乐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