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年初二 1.2.2014



年初二

外婆家拜年 - 今年的年初二很特别 
到我带男朋友回外婆家啦

开心开心 =]



开饭啦 xD












天呐 !! 鲍鱼  很好吃


吃饱饭 , 接下来就是自由活动的时候啦

聊天的聊天 , 玩游戏的玩游戏
拍照的拍照 =D


这张我很喜欢 , 谢谢美女拍到这么美
不过多了个电灯泡 >.<


Mimi yong和她哥哥玩Game


我的美女她在自拍 , 偷拿了她的照片 xD

我也在拍照 , 不过是帮他们拍


这张真的是经典的好笑啦 !! =D
[有亮点]


这个男人叫了很久才愿意看镜头 


我老妹 


我的肥婆 


你的表情是怎样?! xD


我的美女 

今年没有什么和你合照 , 伤心 T.T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拍个够

love you ♥♥♥


哈哈哈 , 接下来就是开赌的时间咯...


来来来 !! 开赌啦 !!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 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

玩了 , 开心就好 xD


 下一站 - 二舅舅家



他在玩自拍 , 笑死我了 =D



我的表妹 


我的表弟  他好帅 !! 好像混血儿
长大了就不得了


不肯和我合照 , 就只好拍你睡觉的样子啦
好可爱 


你睡醒了 , 叫你和我拍一张
你这个坏蛋不要 , 还要躲在我的后面

坏蛋 


我老弟的自拍 =D



大爱这张 



我老弟 & 我表弟 




我的表弟 双胞胎  好可爱


下一站 - 晚餐

晚餐也是和我阿姨他们吃
谢谢美女阿姨请我们吃饭 








好好吃 =D


吃饱了 - 最后一站

天后宫













我们走到一个地方 , 看见那边有放着一个牌
写着 [婚姻注册处]

你就问我说 , 为什么这边有婚姻注册处的?
我也不知道啊

结果你对我说 , 走啦..我们一起去

哈哈哈 , 张先生..你很想把我娶回家吗 ?? =D


下一站 !! 还下一站 ?!
不可以了 , 我穿这么高的高跟鞋
脚快断了 !!!

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 回到家
有人帮我按摩 , 我好幸福 




请无视的猪脚


年初二过得特开心 

love you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