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星期三



你很生气是吗 ? 生气就应该盖我电话吗 ?

被盖电话的心情很不好受...

你是假的不知道 ? 还是真的不知道 ?
我最讨厌人家盖我电话

你盖我电话 , 我就不再接电话....


我不会买飞机票 , 是我笨

我不会看飞机票 , 是我笨

对你来说 , 我什么都不会...是我笨
是我笨 , 帮不到你

而我自己奢望着 , 你会告诉我...
【没关系 , 这些东西你不需要会 , 乖乖待在我的身边就可以了 , 我会就好】

什么都不会 , 对人家来我只是个废物 =D

谢谢你们告诉我 , 我是废物...
是个什么都不会 , 用不着既没有存在感的废物

是不是我什么都必须要会 , 必须要懂 ?

是 , 依然还是我错了....我和你道歉啊

对不起...




我没有对着你喊痛 , 并不代表我不会痛

流着泪打字 , 告诉自己...一切会好的

我宁愿一脸幸福的笑着打字 , 也不愿流着泪打字也没人懂


你盖了我电话还会再次打电话告诉我 , 你去机场了吗 ?
现在这个情况下 , 我想应该不会了吧
你的气也还没消 , 男人总是要面子的吧

我知道....

你可以不用告诉我 , 只求你平安去...平安回来就够了 

只要你平安就好 


好想选一天 , 关掉电话 , 关掉电脑
关掉所有可以联络的东西
一个人骑着脚车去兜风 , 散散心

只是去吹吹风 , 没有用到钱应该还不错吧 =D

但是现在的空气太差了 , 还不是时候啦

Too Bad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