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時間久了 , 慢慢開始也不再勸你了
只要你想做 , 你開心的話

你想做什麽我都會支持你 

當然 , 條件是不許你有事!
我知道你做什麽事情都知道分寸
所以也就不阻止你了



他媽的 , 大姨媽的到來...讓我痛不欲生啊

站又不是 , 坐又不是 , 躺又不是 , 走又不是
好痛啊!

這時候想起之前你在的時候 , 你都幫我揉肚子
至少沒這麼痛了

千萬別再我肚子痛的時候 , 一直叫我多喝水
我會很火!!
因為不是只喝水就不會痛了 , 知道嗎 ?



最近的我 , 慢慢開始又沒有了安全感...

這不能怪我 , 誰叫我是個極度沒安全感的人

是你習慣了我在你身邊 , 所以都在離開一個地方的時候
你第一件事情 , 并不是牽起我的手
而是自己走在前面 , 把我丟在後頭嗎 ?

而我總是拉著你的手 , 或者拉著你的衣服
只希望你不要走這麼快

要你想一想 , 你的後頭還有我...你忘記牽我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別把我自己一個人丟在後面 , 我會很怕

如果有一天 , 我在後面走丟了
你會發現嗎 ? 你會怕嗎 ?

干!你知道我很討厭被人丟下的感覺
丟在後面跟著你走也一樣

如果還是這樣 , 那我希望我自己走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