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最近都在看【我们结婚了-鬼泽夫妇】

天呐 , 看到第十五集的时候....也就是他们离别的时候
我哭惨了!

离别总让人哭红了双眼 









到最后 , 鬼鬼哭倒在他的怀里....


换成是我 , 我肯定崩溃吧...而且哭惨了
超讨厌离别的!

几个月前 , 你因为要工作的关系...不得不去芙蓉
因为控制不了自己 , 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那一次真的是哭到快崩溃了吧

虽然不是说 , 你去了不回来
但是就是不喜欢看到你转身离开的背影!
真的很讨厌!

每次当你回去工作的时候 , 都会有想哭的冲动!

你应该不知道...
每一次等你回去了 , 在我睡觉的时候总会哭一次
整个枕头都湿了 =D

每次想到你不在我身边就会哭

反而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总会笑的好开心
即使有时候为了一些事情而吵架

但是 , 有你在身边...不管是玩 , 还是吵架
都觉得很幸福!因为你在我身边 



My Everything - Lena Park

这首歌是他们离别的时候播的歌

现在的我 , 一边听着这首歌...一边打字
想到你离开的背影 , 我哭了 T.T

你在那里有想我吗 ?

好想每天早上和晚上 , 都依然给我一封【早安老婆】
【晚安老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 你再也没有那个习惯写【早安】和【晚安】给我了

可以记得写给我吗 ? 一句早安 , 一句晚安就足够了

我希望我的生活里面没有离别 


我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