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24 . 3 . 2014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一年了
你也来KL一年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 这么快就一年啦
我和你一起也十个月了 , 多两个月就是我们的一周年
还蛮期待的 =]

陪你去芙蓉的这两天...才知道你在那边怎么工作
老公 , 辛苦你了 

虽然有时候一个人在车会很闷
但是一直陪着你到处走
觉得也是一种幸福 , 因为你在我身边 


星期六晚上要回去的时候 , 你看得出我在生气...
所以问我怎么生气了 ?

他妈的 , 每次只要看到你和异性聊天聊得这么开心
我心里就不爽啦!
可不可以...不要聊得这么开心 ?
顾一下我的感受叻!张光鸿

换成你是我 , 看着我和异性聊天聊得好开心
有说有笑的...你难道不会不爽吗 ?
不会生气 ? 不会吃醋吗 ?

想到就他妈的不爽!


因为太爱你 , 所以允许我这么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