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学会不要问 , 是好事吗 ?




想一想 , 自从我生日那一天到现在
没有好好的过二人世界

好久没有和你两个人逛街了

不是和我家人 , 就是多我老妹出来

【对 , 你要做工没时间

好吧 .... 】



之前你和我说过 , 我是你的公主...你的宝贝
会很疼很疼我 , 会让我变成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可是你有发觉到吗?


我晚上睡觉的时候 , 冷到整个人都缩起来
你大半夜的也不会起身 , 看我有没有冷到然后帮我盖被
反而是我自己冷到起身 , 自己帮自己盖被

而你 , 我有时候起身上厕所
看你踢被了 , 就帮你盖好被

【是 , 你累坏了 , 睡到好熟

没关系...】



我有时候吃饱了 , 你再也没有帮我擦嘴巴了
反而还是我帮你擦

【是 , 可能你忘记了 , 没关系...】



有时候走街 , 怎么不是你紧紧的牵着我的手
而是我紧紧的牵着你的手
有时候也是我主动牵起你的手

【没关系...】



有时候怎么是我一直主动抱你 , 亲你
怎么不是你主动 , 把我紧紧的抱着

【算了 , 没关系...】



有时候好希望你的电话铃声能换掉
因为 , 我不喜欢那首歌
原因是...那首歌也是你前女友喜欢听的歌
虽然你很喜欢那首歌

有时候你电话响起 , 听到那首歌
会想起那首歌是你和你前女友都喜欢听的
听了心里好不舒服

多想问你 , 可以换掉那首歌吗?

可是 , 我不想再问了...也没有那种勇气
因为你会觉得我无理取闹

【对 , 是我想太多...太敏感

算了吧 , 没关系...】



有时候我写了部落格 , 而是希望你能自己
自动自发的去看

因为这代表你会想要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也知道有些东西 , 我说不出口
也不善于表达
所以部落格是记录我的心情 , 我想说的话

而不是 , 我告诉你我写了部落格
你才去看

【算了吧 , 没关系...】



有时候我写了部落格 , 你去看了
多希望你会告诉我什么 , 或者是你看了后的感想

可是你什么都没说

可能就是你的性格吧
有些事情你也什么都不说

【算了 , 没关系...】



这一切的一切 , 我多想要问你
你都知道吗?

可是 , 我不能问...因为我问了
你会觉得我好烦 , 也可能会叫我不要再问

有好多东西想要问你...

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办?

天呐!觉得自己好矛盾T…T


之前问你某些事情 , 都给你骂了

不敢再去冒险

而我...应该学会不要问 , 是好事吗?




我还是你最疼的公主 , 最疼的宝贝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