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四天了 , 没有见到你 .. 也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真的好想你

一到晚上就更想你

在客厅 , 就会看到你在电脑桌子上玩Dota 2的影子

也会看到你躺在客厅的tilam上玩ipad的影子

甚至会看到你和我一起玩 , 一起闹来闹去的影子

还有 , 你之前在家里常常坐的那个位子看到你的影子

还有 , 我帮你拔胡子 .. 你帮我挤痘痘的影子

在厨房 , 就会看到你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去厨房找你最爱的jelly来的影子

还有呢 , 也会看到你在厨房煮宵夜给我们的影子

家里全部的角落都有你和我 , 还有家人的回忆

这个家永远都为你而开

我们都在等你回家 




在你去芙蓉做工的前一天晚上

突然发现熊熊的颈项破了一个大洞




你也知道熊熊是我的宝贝 , 就等于是我的儿子
我的儿子破了一个大洞 , 当然会很不开心
很心痛 T…T

你就说要帮我缝回去

我说好 , 你要救你的儿子哦 =D








看见你这么认真帮儿子疗伤 , 没什么不开心了
还反而觉得很欣慰 

等你疗好伤了 , 我看了看 .. 就说缝了还看到线哦

你就说 , 缝了当然会看到线。。就好像我这样
受伤了 , 缝了针。。好了当然会留疤
我儿子受伤了 , 我帮他疗伤。。缝好了就是会有疤
我有疤 , 我儿子也有。。这样才像我的儿子嘛

听了不知道该笑好呢 , 还是该哭呢?

真是苦笑不得

不过你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D




前一天晚上 , 你说你想清楚了

你不想再做的偏的工作了 , 想为我们的将来打算

你不想做的原因是 , 和我见面的时候很难定
再来就是店一时开 , 一时关 .. 完全赚不到钱

你也打算明年过完年要去新加坡那边工作

你想带我一起过去 , 这样来就可以一起工作
也可以生活在一起

可是 , 听我朋友说 .. 去那边做短暂的是可以
但是做长久是做不到

我也怕 , 我过到去那边也不能适应那边的生活

毕竟知道自己是个要很长一段时间去适合所有东西的人

想问 , 你真的想清楚了?

你真的想清楚了要带我一起过去新加坡?

不管怎样 , 我希望 .. 你去哪里我就跟着你去哪里






老公 , 我好想你 

快点回来 ,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