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5个月快乐 ♥




20 . 10 . 2013

今天是我和你的第5个月

老公 , 5个月快乐哦  我爱你 

昨天下午你从芙蓉回来了 , 看到你回来真的很开心
可是今天晚上又要回去芙蓉了 >.<

虽然你这次能回来 , 是因为你老板叫你回来跑步
你才可以回来

但幸好今天我们的第5个月 .. 你可以陪我


昨天晚上你跑完回来 , 你已经很累了
脚也受伤了

我不体谅你 , 反而却发脾气
生气因为你迟回来不能陪我们吃宵夜

你一直和我说话 , 我却只是看着你
什么也没说

一直发脾气

你的耐心也用完了...

你开始也不和我说话 .. 你也生气了

第一次看你这么生气 , 这么凶的样子
我好怕 , 就哭了

或许自己该反省为什么要发你的脾气

老公 , 真的对不起

但是下次能不能不要再对我这么凶啊?

我不是故意要发你的脾气

对不起 




过不久 , 我们两个也和好了

现在的我发觉 , 不管是吵架也好
不开心 , 闹脾气也好

我们也不会超过两个小时 【因为爱】

看来要来个约定了

就是任何一个都不准生气对方超过一个小时 =D


看你两只脚都是伤 , 就去拿药帮你擦

然后我们又一起追我们的连续剧啦 =D

过后 , 就一起睡觉

睡到下午一点多才甘愿起身

有你陪我睡觉 , 睡在我身边
是我睡得最甜的时候

昨晚真的睡的很香 , 我相信你也是吧 xD

起身 , 洗脸 , 涮牙 , 吃早餐 ... 

然后两个人在沙发上 , 你玩ipad


过后你突然 , 拿我的腿和你的腿比

你说我的腿比你粗 , 然后就一直在笑

或许你是开玩笑

但是 , 你知道吗? 你的这一句伤了我

你是开始嫌我肥了吗?

放心吧 , 我会减肥的!!

我不想再听到你说我的腿比你粗 T…T




到差不多六点的时候 , 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走走
然后去吃晚餐 [火锅]

吃完了过后就要载你回去曾江了

当载你回店的路途中 , 真的好希望时间能停在那一刻
好不舍得你回去

紧紧的牵着你的手 , 躺在你的怀里

眼角流了一两滴的眼泪 T…T

能不能不要回去啊?真的不舍得啊!!

只能轻轻的在你耳边说 , 老公你要快点回来哦
你也在我耳边说 , 好..我会快点回来的

我会等你回来的 




下个月20号就是我们的半周年啦 =D

很期待 

什么时候才会到我们的一周年呢?

还有好久 ... 

而我们的一周年会怎么过呢?

是平平淡淡 , 普通的过?

还是会有惊喜呢?

我当然希望是浪漫的 , 还有惊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