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Dear , i miss you so much so much ♥




最近這一個月半以來 , 你每天都在我身邊
可以說是形影不離

像蜜糖一樣 , 想分也分不開

已經習慣每一天都有你在我身邊 , 習慣了你在我蔡佩斯的生活里面是不可缺少的人
好像你和我 , 還有我的家人都住在一起

可是今天你去了芙蓉工作

我哭了好久 , 因為不捨得你去這麼遠工作
一去就是一兩個禮拜這麼久

或許對別人來說不會很久

但是對我來說 , 你離開我超過24小時就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這兩個禮拜 , 我要怎麼過?

沒有你在我身邊 , 我就什麽也提不起勁
整個人沒有精神 , 也很憔悴

我家人也很不習慣 , 捨不得你去這麼遠

我老媽也說很不習慣 , 你不在
家裡好像就少了很多笑聲

家裡沒有你在 , 氣氛真的少了很多
看不到你的笑容 , 聽不到你的笑聲

你不在家裡 , 可是家裡到處都是你的影子

你之前在家裡的影子

然後就想起。。。你在家裡和我一起做過的事情


睡覺前可以看到你 , 睡醒起來就看到在我旁邊睡到像豬的你

晚上我們就吃著我老媽煮的住家飯

晚上兩個人睡不著 , 就粘在一起看連續劇

晚上睡不著 , 你就跑去開電腦玩Dota 2
在你開始遊戲之前 , 你都會叫我坐在你的旁邊陪你玩

我也會拿著ipad一邊玩遊戲 , 一邊陪著你玩遊戲

你會叫我幫你拔鬍子

你喜歡幫我擠痘痘

你喜歡大半夜的 , 去冰箱拿jelly來吃

我們兩個也喜歡大半夜的找宵夜吃 

你喜歡和我搶我的臭枕頭

你喜歡和我搶ipad玩

還有每個禮拜六 , 禮拜
你都會跟著我家人一起出去走街

每天晚上都在我家 , 和我家人一起看戲
吃飯 , 一起笑 , 一起弄宵夜吃

我們一家人早也已經把你當成是我們的一家人了

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人


我大姨媽來 , 你也陪在我身邊
哄我 , 疼我


我前兩天發燒 , 我的頭快爆炸了
我也哭的好厲害 , 你看著我都是心痛的眼神

你大半夜的出去便利商店買藥給我
這麼夜了 , 我當然不給你出去

因為很危險 , 也很害怕你有危險

寧願自己辛苦 , 也不願讓你出去冒險

過後 , 我老媽找到我之前吃剩的頭痛藥
你就拿藥給我 , 哄我吃藥

一直幫我冰敷額頭

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

想一想 , 雖然發燒很痛苦。。也很辛苦
但是 , 看著你和我老媽
爲了我忙進忙出

也是一種幸福 

謝謝老公 , 謝謝你在我身邊照顧我 

我愛你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 我們都在一起

就好像是生命的共同體

你離不開我 , 我也離不開你

老公 ,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嗎?

你想我嗎?

你幾時回來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會哭到這樣

我已經哭了一整天了 , 眼睛好累

眼淚可以不要再流了嗎?

好辛苦 T…T




Dear , i miss you so much so much so much ..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