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今天睡觉的时候 , 发了一个恶梦

这个梦好恐怖!!

在梦里面梦见 ...


一个女鬼 , 棺材 , 还梦见有一个男人在我面前被人家杀死

恐怖到 ......


当醒来的时候 , 发现你不在我的身边
没有你抱着我 , 叫我不要怕...有你在

只好自己慢慢消化这个恐怖的恶梦吧 T…T

究竟为什么会梦到这些?

我又没有做什么亏心事 , 也没有做什么杀人放火

为什么会梦见这些恐怖的画面?

到现在 , 那个梦在我的脑海里仍然记得清清楚楚 ..

好怕好怕 >.<

真的好想你 , 你几时才回来啊?

Miss u so much so muc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