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Supper supper !!! ♥



4 . 9 . 2013


今天小黑在我家弄Sushi給我吃 =D



一直低著頭 , 都不給我拍 >.<



好帥啊 








小黑做的Sushi超好吃的啦 , 愛你深深 





謝謝我家男人 [小黑] 用你的汗水
弄宵夜給我和家人吃

看見你滿頭大汗的在廚房煮東西

吃了都會心疼

不過還是謝謝你 , 愛死你了 




11 . 9 .2013


最近一直吵小黑說想吃Domino‘s pizza
吵了他兩三天

他說以後才帶我去吃

今天他騙我說 , 要忙著弄東西一下
才能過來找我

當他敲了門 , 我去開門的瞬間
他從身後面變出了

我最愛吃的Domino‘s pizza

真的好Surprise !!!!!

感動感動 




還真的以為他都在忙公司的東西

結果是跑去買了Domino’s pizza給我吃

愛死你了啦 




12 . 9 . 2013 


今天家人全部出去吃朋友的自助餐
剩我們兩個人在家

小黑就說 , 我們自己出去過二人世界吃晚餐去

繞來繞去 , 都不知道要吃什麽

結果就到一間新開的店 [臺一下]
里面都是台灣最出名的食物




他最愛的飲料就是仙草

每次喝什麽都要加仙草 , 而且有仙草的飲料喝得特別快
沒有就喝得好慢

服了他

沒有我要的飲料

就叫了一杯 木瓜牛奶
不是很好喝 @@




這些小吃都很好吃哦
ps :除了豆腐 , 是冷的 !!!!!




還以為只是一下片的雞排
怎麼知道是這麼大 >.<

很好吃 , 和在Pasar malam賣的有點不一樣




他的糖醋魚 , 也很好吃 =D




偷拍成功 xD

叫這麼多 , 到最後吃不完打包回家

我們還打包甜品回家當宵夜吃





最近發熱氣 , 耳朵都好痛 T…T

你就買藥給我吃


還要畫豬頭 >.<

晚上和小黑一起染頭髮


一樣的顏色 xD


再來就是宵夜啦 =D



好好吃哦 , yummy 


最近都一直吃宵夜 , 能不肥都難啊 >.<
不過現在都有人要啦

所以就...無所謂啦 =D

哈哈哈哈 , 謝謝你小黑

愛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