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朋友 • 爱人 • 习惯 •




Friend ? 朋友 ?

Best Friend ? 好姐妹 ?

坦白说 , 身边还真是一个朋友 l 一个好姐妹都没有

仿佛又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Fine , 都已经习惯了 =D

或许你们不会想起有我这个朋友 l 这个好姐妹
但我还是会想起和你们一起玩的日子

属于我们的回忆 , 我会永远都记得

可能你们早也已经忘得烟消云散


一个人还是一个人 



很多人都喜欢问我 ,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不是没有梦想 , 只不过不怎么想说出来

从小到大 , 一直都有几个梦想

第一个呢就是 , 找个很疼我 , 很爱我...我也爱他的
现在这个梦想找到啦 =D

第二个嘛就是 , 开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店
一间关于Teddy Bear的店 , 所有东西都是自己动手去DIY
让那些和我一样喜欢Teddy Bear的人
来到的我店 , 就好像活在Teddy Bear的世界里面

至于能不能实现 ,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或许没有那个能力吧 =D

梦想 ? 想想就好吧 xD

至于其他的梦想 , 就不写出来啦
保留 , 我自己知道就好 ^^



我想你了 , 最近一直下雨
别冷到了

也要喝多一点水哦

还有记得吃东西 , 别忙到忘了吃
久了就会胃痛的

始终都不赞成你再碰这些工作
但是我还能怎么样 ?

算了吧...

也希望我们不要再吵架了 


现在的你 , 是习惯了吗 ?
不再像之前一样 , 对我这么有耐心

往往热恋期一过了 , 就是这样吗 ?

现在对我 , 你不再有耐心了...

什么时候 , 你的耐心开始用完了 ?

能不能还像热恋期的时候一样 ?

能不能对我有耐心一点 ?

只求你 , 对我有耐心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