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好朋友 • Good Luck




昨天和男朋友闹得不愉快
心情已经是跌倒了谷底

好朋友 ?! 想和你说说心事 , 我最近的想法
你却说了我一大堆
怎样 ? 算是教训我吗 ?

之前常常问我说 , 我的兴趣是什么?
喜欢做什么工?

我说我不知道。。

好啦 , 现在我知道啦。。我知道我的兴趣是什么啦
我知道我该向哪一个方向去

现在你又说我的想法太迟了?!

Fine , 太迟了!!

对 , 我现在是没有钱...一定要做工了
我和你说过会迟点才去做工 , 不是不要做

你说 , 我迟点做工不是问题...问题是现在我已经没有钱
我家人养我一个这么大的女儿 , 会辛苦的

你不觉得这句说到很好笑吗?

我迟点做工不是问题 , 问题而是我已经没钱了
家人还要养我

哈哈哈哈 , 你是想说我现在迟点才做工的想法
就是我现在的问题吧

你想说的重点是在于 , 我不真真经经找一份工作来做
不要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有了本钱想做什么都可以

但是 , 作为好朋友你有必要这样说我吗?

这是你对好朋友的意见?

说到最后 , 却和我说已经和我无话可说了

好吧 , 好朋友我算是看清了!

觉得自己好笨 , 为了一个所谓的好朋友的话而哭了
心情真的是更差了

好难过 , 做朋友做到这样 。。。

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 好姐妹才找你聊聊心事 , 说说我的想法

或许我一开始找你聊就是错的想法

你根本不了解我 , 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算了吧 , 或许你本来就不需要知道

当你是好朋友 , 你当我什么?

有时候会想起我们一起疯的日子 , 我看现在不用想了

好朋友就到此为止吧....

8个人的回忆 , 我退出

各走各的路吧 , 祝你们好运...Good Luck 


幸好昨晚我家男人哄回我啦
心情总算是好了很多

我爱你深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