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昨天看到某個朋友的部落格
忽然勾起了我的回憶
有很大的感觸 /.\

真替她難過的說~~因為我也遇過和她同樣的事情
那種痛 , 我也明白
只能對你說 ,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吧

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諒
只是想讓他 , 留在你身邊
但~~我告訴你...同樣的傷的 , 痛的只會是你自己而已
他不會痛的
你明白嗎??

作為朋友的也不想看到你這個樣子
但,只希望你記得有我們這班朋友永遠都歡迎你xDD
沒有了他 , 你還有我們吶 ^^


還有【欣俞】, 你這個豬吖~~要回kampung
也不和我們告別一聲 =[
這叫朋友嗎 ??

我知道你不曉得怎麼開口
但 , 信息也好...Facebook inbox也可以吖
你想一走了之??

豬吖~~~你要走了
坦白說 , 真的有點捨不得
畢竟你都是我們這一班朋友的一份子
有點接受不到的說

好遺憾的說
之前我們沒有什麽帶你出去玩
現在想帶你出去
也不能了
你都要回去了 /.\

有空要常常回來探望我們叻 =]
知道沒??
回去了 , 也要想念我們吖xDD
我們愛你啦 =D


then , 就是【啊興】
昨天和啊飛 , 啊boy , 豆腐他們出去喝茶
聽他們說你食物中毒

有點驚訝 @.@
難怪你會打電話給我
那時候睡覺了 , 沒接到電話
排謝排謝xDD

好好照顧身體吧
希望下次 , 我這個做姐姐的
可以看到弟弟好起來 =]
加油 =D

看到你無精打采的樣子
有點怪怪的
還是看到你很多話的樣子
比較自在點 , 哈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