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日本學生交流會 ♥


Wohoo ~~~ 今天是什麽日子??
是我們全校都期待已久
迎接日本學生的日子啦xDD



大概8、9點他們就來了
聽朋友說他們是從Subang Jaya飛機場
坐巴士來我們學校做交流
奇怪的是爲什麽會選中我們學校呢??
這是我們很多人心中都猜不透的問題><"
連老師也不知道
我們怎麼知道呢

而他們每一個人的機票
大概 RM 3000 左右吧
參觀完畢
他們又坐巴士回去Subang Jaya飛機場
再坐飛機去新加坡玩呢 ^^

一個人三千塊
日本人夠力有錢的說
羡慕

當然呢 ,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上課啦xDD
Oh Yeah !!!

重點是
我們以為有的看表演
怎麼知道我們沒得看
天吶 ~~~~~~~

全部人都滿臉沮喪...乖乖的回班 

不給我們看表演就算了
就連給我們和日本學生做交流
互動一下都不能
還要趕我們回班
什麽學校 ?!
真不明白 , 爲什麽他們會來我們學校 = ="

不過我們也不是笨的
偷偷溜出去看
老師也拿我們沒辦法xDD


他們在觀賞馬來人舞蹈 = ="
坦白說 , 每次學校的表演都能看得到
我們看都看到膩了 ~~~

還有吖!!!!!!!
你們看~~~他們的制服
和我們的簡直是一個一個吖 ><" 


我和朋友終於近距離看到啦^^
不過不覺得有什麽特別
她們還和我們一直揮手

我們都說...她們好像覺得自己是明星那樣一直揮手 =D
哈哈哈哈哈哈

在她們上來樓上的時候
有經過我和朋友身邊
她們看到我們立刻揮手say Halo ^^

還有還有 , 超的啦~~~
臉超的~~沒什麼痘痘的呢xDD


老實說 , 她們不是
而是可愛xDD

還蠻熱情下的說

我看到了 , 反應不是和她們一樣揮手Say Halo
而是給她們一個微笑 , 點點頭 =]
我就走了xD

走去哪裡??
回班睡覺啦 =D


學校都沒有安靜過
那些人一直拼命的在鬼吼鬼叫
都不知道在叫什麽 = ="
老師說...這些叫Sha Gai xDD

到了差不多最後那兩、三節
好多人都去找他們拍照的說 
連老師也是xDD

ps :其實我也想去拍的
難得日本學生來我們學校叻 ^^

我們班的人
全都吵著說 , yerrrr 爲什麽我們不可以和他們拍照的
哈哈~~~他們超難過


這位也不錯下xDD
蠻美的~~~


這位就是很多女生口中說的靚仔 =D
不錯不錯~~比起我們學校的男生還蠻帥下
哈哈 , 被他們看到我這句話就慘了xDD

就這樣 , 最後一節的時候
他們就走嚕~~~
到放學的話題還是日本人的話題 =]

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Se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