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王猴蛋 - 生日快樂 ♥


21 . 9 . 2012

我家的洁俞[ 王猴蛋 ]生日xD


王猴蛋 , Happy Birthday ya =D
生日快樂=]




知道你不太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選了一個椰漿的給你 ^^



我送你的禮物xD
雖然不是什麽值錢的東西
但很有意義的說 =)

里面是一個相架
買相架送給你 , 是因為你很喜歡拍照嘛
偶爾也會洗出來
所以就送你相架 , 把你覺得最珍貴的回憶收藏起來 =D

還有那個卡片
寫到不是很美 , 很隨便下 , 字體也好丑 /.\

真系唔好意思 , 那是我趕時間
趕著去你家給你surprise
怎麼知道 , 給不到卻被你發現了
都是我老爸壞的好事
一直催我~~一直說沒有時間了

害我匆匆忙忙
忘了不能在6點到 , 因為那是你的放工時間
結果~~真的不知道是我衰
還是根本就是註定的
就是遇到了 >.<"

surprise也沒有了
我也沒有mood , 心情超down的說 =="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處女座嘛~~做什麽事都是要求完美
完美主義者
不能怪 , 我也不想的 /.\


快快插了蠟燭 , 唱生日歌 , 拍照
我就回家了
因為實在是真的沒有mood

王猴蛋 , 真不好意思吖 ><"

你又老一歲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