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2012.09.02 _ My Birthday Day =D

26號開始到現在都在考試當中
但慶倖的是
我的生日[ 9月2 號 ]是在星期日
如果是在平時,什麽Mood 也沒有了 > <”

ps : 因為老媽她們拿了相機
所以我生日當天可說是沒有一張照片
也沒人說要幫我拍照 .... 好難過 =[
這是我最大的遺憾 /.\ 

9月2 號 _ =D

因為昨晚上有出去的原因
所以好晚才回家 = ="
今天9點半起身準備和傻婆兩個人
唱K 慶祝我的生日xDD

差點就睡遲了 @@
準備好了_ 12 點多才出去搭巴士
等了不久 , 王猴蛋她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裡...說有東西要給我

原來是要拿生日禮物給我^^
還有替勇均拿禮物給我...好大一份 = ="

趕緊拿回家 , 又趕回出來
王猴蛋直接載我去chow kit monorail 和傻婆集合
去到那裡
我才知道原來不止傻婆一個人而已
還有 , 文鴻...豬他們 =]

然後我和王猴蛋
打賭看他們坐車的先過去 , 還是我們搭monorail先到xDD
結果我輸了....輸在錯過了一班monorail > < “


Neway _ Time Square =D

我們7個人 , 14號房間^^
ps : 有廁所的xDD

因為我是當天生日~~~所以我不用給錢 =]
Free 香檳呢 xD


在我很專心的唱著歌的時候
突然間停了 @@
還以為lag 機  , 哪裡知道銀幕播出了一首歌
是生日快樂歌
然後洁俞[王猴蛋]捧著蛋糕唱著生日歌進來

重點是
我最愛的Tiramisu 蛋糕^^


那一刻 , 真的好感動 T.T
差點哭出來了
還以為王猴蛋沒幫我慶祝...起初有點難過
雖然我生日她沒能陪我一整天
但也謝謝她給我這個驚喜 , 感動吶

王猴蛋,我愛你 /.\


唱完了就趕回去Kepongshabu shabu ^^
當然我生日 , 價錢也是半價xDD
十三塊多 =D

吃飽了 , 就回家去~~~ xDD

收到的第 1 份禮物
[王猴蛋] - 戴畢業帽的teddy bear 


第2份禮物
[勇均] - 好大只的teddy bear



第 3 份禮物
[老妹& 老媽] - 巧克力 @@


第 4 份禮物
[添發] - 水瓶 + 星星



第 5 份禮物
[陳扁婷] - 護手霜



第 6 份禮物
[wai kit] - 巧克力 > <”



謝謝你們的禮物吖xDD
而且你們全部都知道我大愛Teddy Bear
所以你們送的東西都關於"它"
甚至連禮物紙也是"它"
愛死了啦 ^^

我的生日過得很開心xDD
傻婆、豬、文鴻、wai kit & 添發陪我渡過
謝謝你們 ~~ MuackssS 

不過有點小遺憾+小難過
因為我生日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 好想哭~~
而且也沒人提議說要幫我拍照留做紀念
再加上啊馮、麥包&國強
你們缺席我的生日 =(

你說我可以不難過嗎?? /.\
要是啊馮在就好了
他一定會拍照的 ^^

最後~~祝我自己心想事成xDD
對自己說
蔡佩斯 ,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祝我生日快樂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