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放假的這連續幾天
都沒上來更新
我在忙什麽呢??
我老是出去xDD

不能怪我吖,放假真的太悶了啦 > <"

19 . 8 . 2012

馬來人過年
老爸放假
帶我們去吃 Manjalara _ Momo paradise


噔噔 ~~~ 就是steamboat 啦^^


7 點
出發嚕 xDD




你看他 , 他不吃東西
在那邊玩湯 = ="


看 > <"
什麽東西都倒下去湯里面
都不知道變什麽了 @.@



老爸老媽


那邊的菜類
好少選擇的說 @.@


我最愛的巧克力冰淇淋xDD



這張告示是騙我的蛤?? = ="
爲什麽這麼多人
吃不完就可以走人?!


我老爸說他的內功可以讓湯滾 > <"


一邊聊天一邊的手還是在玩湯
很頂 = ="



你看我冰淇淋旁邊的tisu上有什麽
對 !!! 就是頭髮 = ="







一個人 RM 28 =D

坦白說
我們從 7 : 09
坐到 10 : 12 才捨得起身走人

坐好久 > <"
之前排隊 , 排在我們前的那一家人
我們走人 ... 他們也還沒走
我們走的時候
他們還笑了一下 xDD

原因是這個場
我們這兩桌是坐最久的 = ="

其他人來了坐下來
拿了東西就吃
吃飽了就走 @.@
所以當然快

我們才不是這樣xDD
吃下 , 聊下天
這才叫享受 ^^


回家 _ xDD


最近的我愛上了吃 steamboat 的說 =D
誰要陪我去吃 ^^

好想和一班朋友去
一邊吃 , 一邊聊天 , 一邊玩
超享受那種過程的啦喂
因為什麽煩惱沒有 ^^



好懷念
那時我們9個人在Mcdonald 外面
威宏他們在車開了一首歌
[ Gangnam Style - PSY ]


我和其他人在外面聊天的時候
他們卻在車里面跳
Oppa Gangnam Style _ =D

超 High 啦喂 ^^


最近我的時間算是顛倒了
因為常和傻婆 , 麥包 , 威宏他們出去喝茶


不行 = =" 
要開學了 , 我的時間得調整回來才行
要不然第一天考試我就慘定了 T.T

加油 _ =]
我可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