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Step Up Revolution

8 . 8 . 2012

放學了 , 和他們一起走路去
metro prima 附近打羽球xDD
打完了就去Jusco 看電影 ^^

4:20 pm
我們看 _ Step Up Revolution


故事重點女主角是一位富家女
她原本是想成為一名職業的舞蹈演員
但卻意外的愛上了【快閃族 The MOB】的一名男孩

快閃族是一群互不相識的人
在指定的時間和地點集合 , 然後一起跳舞xDD
但他們認為是犯法的行為 = ="




剛開始看到這些畫面
我們都感覺到有點像三級片的說 = ="







里面有各式各樣的舞技^^
看到他們很High , 我也蠻享受的說 =D

超好看的啦xDD
大愛這部電影叻~~好想再去看過


其實每次親吻的這些部份和朋友看有點....尷尬的 >.<"

散場了~~原本打算說一起去吃點東西
但因為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有些人就先回家了 =(

我和其他人超餓的就去吃了點東西
他們就送我回家
謝謝你們啦喂xDD

坦白說 , 今天稱不上是個開心的一天
是難過 /.\
可是有些人未必會明白

我在乎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但,我對你們的好
爲什麽要這麼的不領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