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10 . 8 . 2012

i - fly 聚會 
[ i - fly 的第一次聚會 ]




大合照xDD


抽中的三獎 =]

那天好多人的說 >.<"
我則選擇坐在角落xDD
Oh yeah ^^ i like it _ =)

不知道要說什麽
因為沒什麽印象了
簡單的帶過xDD


11 點多散場了....和傻婆、麥包和威宏
還有司機跑去PJ _ SS2喝茶去xDD


第二次去那邊xDD
這次我叫了 i love you ^^ 【右邊】
不錯喝~~~下次叫別的

聊天中 _ 傻婆顯得好無聊的說
因為她不怎麼認識 ^^ 啊哈哈
我呢,就和麥包還有威宏&司機在廢話一大堆xDD

接著有兩個人來了
點了水,喝了不到幾口
我和傻婆去上廁所
麥包也接著跟在我們後面
有三個男生跑去對面在吹水 @.@
還有一個男生坐在那裡等我們出來

我們出來了 , 他就走掉了
屁股坐在椅子上不到兩、三秒
那個waiter就把 7 杯水給收了
當我和傻婆反應過來的時候
他也已經走遠,要叫他也來不及了

我們找人來理論
結果。。。得出來的結論是
他只收吃的錢,不收水的
那裡有7杯水
少說也有RM 35 ..... 等於一杯RM 5
啊哈哈,讓你們的店虧錢了
真不好意思xDD

但對我們來說
我們覺得超 lucky的啦喂 ^^

我的third round _ 他們的second round =]
Kota Damansara _ 嘛嘛檔 xDD

去吃一直以來都在找的Roti Tisu ^^


算是見識到了xDD
真的好高 @.@

我們很好笑的說
上廁所 , 7個人一起上 =D
更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是
威宏上錯廁所  , 我的天吶
他上女生廁所 >.<"

我在外邊大聲說
" 威宏 , 你幹嘛上女生廁所吖?! "
他出來的時候說
" 蛤?! 有咩?? 沒有啦~~xDD " [ 傻笑帶過 ]
他好糗的說 ^^ 

還有一件事情xD
當我們差不多要喝完茶的時候
麥包去廁所
威宏就提議 , 拿所有人的水
有我的 Milo
有威宏的 Teh O Ais 啦~~等等 =)
倒進去他的水 >.<"
攪一攪 , 靜悄悄的放回原位
超搞笑的啦 ^^
我们看着他喝下去~~但他一点反应也没有 = ="

接下來  , 就是回家啦xD
回家途中 _ 威宏和司機在前面
手牽手 = ="
我的媽呀 ~~~ 這畫面讓我們後面的三個人
哭笑不得 >.<"

我感覺和他們的關係
越來越熟啦xDD

我看吖~~再出多幾次街
會更加熟的說呢 ^^


最近我和威宏
都在 emo
老是常聊心事xDD

想起上次和我的好姐妹聊心事的時候
我都忘了是什麽時候了 =]
或許真的太久了
忘了也不出奇xDD

而我們的約定
你們也忘得一乾二淨 =)
fine , 就像威宏說的
讓它過去吧~~~普普通通就好了 ^^

這次我竟然爲了朋友的事哭了
回憶起我上一次爲了朋友哭 ...... 是三年前的事了

坦白說 , 我很在乎我們的姐妹情
很在乎你們

有時候我的關心
或許你們看不到 , 雖然我嘻嘻哈哈的
可是~~對你們的關心、情感是有增沒有少

但~~你們的不領情 , 讓我哭了

有時候會想~~我算什麽??
唉。。算吧xDD

也許 , 我不該再執著 =]

就當. . . 我為你們兩個人的眼淚白流
也不在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