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欣仪 _ Birthday ♥ 030812

3 . 8 . 2012
欣仪 _ Birthday

ps:其實她真正的生日在8月7號
我們只是提早慶祝xDD

今天七早八早8点半就起身了 T.T
9点9个字出门 @.@

由于臭阿冯骗我们他被别人拉走去不了 
= =" 丢下猪一个人在Time Square
欣仪就和他们先去找猪
而文鴻他們在chow kit 等我xDD

先說聲抱歉先
我遲到了 =D
不好意思吖...各位 ^^

過後前往Time Square _ xDD

11 點
Neway booking ^^
我們book的是1 點
看到還有很多時間就去吃點東西

歡喜地 _ xDD











吃飽了
就去逛街 =)
Then Next Round _ Neway


我們拿到38 號房間
真適合我們xDD



ps :我們從1 點唱 _ 7 點 ^^ 爽


逛街的時候
我們買了屬於我們9個人
手鏈
ps : 有些人的壞了 /.\


現在只有8個人
還差了一個 >.<"


我們3個女生xDD






這位就是壽星女 =D







大愛這間房間的燈光xDD




他們竟然在里面咬瓜子 = ="

接下來這首歌
讓我們都瘋狂陷入超 High 的狀態中 >.<"
就是BigBang _ Fantastic Baby




超High 的啦xDD


全部都站起來唱了
因為坐了幾個小時
屁股都腫了 =]
運動運動下


像不像猴子?? ^^

接下來
發生了一件事情
由於玻璃杯放太外了
豬一站起來就不小心...打了 >.<"



free 香檳 xDD

cheers 乾杯啦喂 ^^




這個畫面有點........ = ="

唱完就趕著回kepong Jusco 看戲
準備做sandwich了^^

說好要趕8點的戲
但是,我們遲到了!!!!! =(

算了,去Food count 吃東西xDD
過後,一個接一個的回家
只剩下我和麥包在等威宏的朋友載我們回家

在回家之前我們去SS2 murni 喝茶
大愛它的Menu =]

i love you
i miss you
i kiss you
是不是很可愛叻?? xD

wohoo~~~終於看到威宏了=)
還有一位原本給我第一印象是【難以親近】
怎麼知道
ㄟ ~~~ 不錯嘛xD  蠻nice
還會和我打招呼^^
樣子蠻不錯的說xDD
哈哈哈哈...我又來了

傻婆,下次有機會帶你去 ^^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再去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