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我就是這麼討人厭 =D

人吶...一旦起來
就什麽都不如意
甚至就連個部落格想要換字體
也換不了~~
也不曉得是哪裡出了問題 ><"

拜託~~~別再耍我了
不好玩吖 T^T


最近的心情更讓我接近崩潰邊緣

或許 , 我的自私讓你們討厭了
我應該去檢討
甚至要去學會
視而不見_聽而不聞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我以為真心對人
也可以換來別人的真心對待
卻發現
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只可以說我真的好傻

常常告訴自己
有時候不要對別人抱有任何一點的期望
有時候也會嫌你煩
然後就敷衍了事 , 敷衍的回答
或許連答也不想答

甚至有時候我給你們的關心
會還來你們的冷漠

有時候我真的會受不了
你們的冷漠
也許你們覺得我的關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

在你們眼中
我是一個自私鬼
還覺得我很喜歡去追求一些從來都不屬於我的東西
越是得不到
想盡辦法去得到不屬於我的東西
......
甚至更多的缺點

我就是這個死人樣 xDD
啊啦啦~~我知道我很討人厭
以後看到我就敬而遠之

免得惹你們不高興就不好啦 ^^

我的話
你們都認為是開玩笑

甚至常常認為我臉黑黑
就是不爽什麽事情

那是你們都不了解我
有時候想東西不笑~~我就是這個樣子
難不成你要我
一邊想東西 , 一邊笑

靠 !!!!!
別人會以為我Ki Siao = ="


我不是神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缺點
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 _ Right ??

有意見不是不好
只是沒顧人感受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xDD

要說我什麽儘管說吧
大家開心就好
習慣被別人當成笑話看待了
it's okay =D

盡情的笑吧 =]

今天的我在學校
在你們面前流了眼淚 , 獻醜了
真不好意思 ^^
讓你們的眼睛還有耳朵受罪了

滿肚子的苦水
有誰何曾知道 ?? 

好久沒有人可以給我訴苦了
能訴苦的唯一一個我家的王猴蛋
也沒什麼閒情功夫理我

神吶 ~~~~ 
救救我吧 =D






2 条评论:

  1. 那你就跟我诉苦吧!
    我愿意当你的聆听者,你的听众!
    我的好表妹,有什么事就分享让我知,
    不要放在心里面,
    你会很伤心...

    回复删除
  2. 真的吗?不怕一直听我发牢骚吗?xD
    谢谢你,我的好表姐 =]
    谢谢你愿意当我的听众 /.\
    不是我真的找不到人诉苦,我也不想放在心里这么辛苦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