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麦包_生日

5 . 9 . 2012

今天我們全部沒有讀書
跑去唱K 慶祝麥包 _ Birthday

9點就起身沖凉 > <"
摸下摸下~~摸到 10 點多才出門
然後去載欣儀
等了欣儀半個小時多

原本是去Kota Damansara _ 大嘴叭的~~
但因為麥包的上司認識 CEO 那邊的人
又是VIP 所以~~

我們去 Neway CEO _ fahrenheit 88

搭Lift 上到去
我們的反應是 


我們看到


High Class的說
我顧著東張西望忘了拍照Tim > <"

我們的房間_18號
7個人 , 1 點唱到 - 7點
以我所知那間好像是大房 ^^

那裡的服務態度好過Time Square _ Neway
可能是因為麥包的上司是那裡的VIP關係
所以服務才會這麼好xDD
而且還給我們大房^^
至於食物方面 , 差好大的說 = ="

怎麼差法??

Neway VS CEO


最後勝利的是_ CEO =D
VIP在 , 待遇就是不一樣 =]

我和欣儀的_芝士鸡扒饭


Honeydew =D



里面還有的上網噢^^
重點還能借Ipad 玩叻~~爽到爆 =]



還有蘑菇雞湯xDD


這一次 , 又我中招了
在我很認真的唱歌時~~銀幕又插播了一首歌生日歌
好討厭叻 > <"
要插播先秘密通知我們嘛xDD
不要害我每次都中招的說 T^T

再來
要祝壽星公 , 生日快樂xDD
Happy Birthday To You _ 麥包


還有還有 , 蛋糕是Free
香檳也是Free的 xDD
Neway 才沒有這麼好 @@

CEO超好的啦 ^^

唱K  Kaki
在此推薦你們來這邊xDD

我們姐妹們
決定了 , 以後我們唱K  _ 小天地不再是
Time Square _ Neway
而是
CEO _ fahrenheit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