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30.09.12 中秋節


30 . 9 . 2012
中秋節


祝大家 , 中秋節快樂啦 xD

今年的中秋節和平常沒兩樣 /.\
我連蠟燭也沒動過 >.<
而且也不快樂

食慾也不是很好 , 沒什麼胃口
可能我很介意某個人的話

原本昨天晚上...和阿馮他們
打算去找某個人

之前說我的事 , 我可以當沒事發生過
看他還在生病的份上
打算去找他 , 看他好點沒

怎麼知道呢~~我的關心不領情也就算了
還要給我話聽??
給我pattern看 , pattern多過badminton

坦白說 , 心裡很不是滋味 =="

算了吧~~對別人這麼好
別人是不會領情的

蔡佩斯 , 你死了那條對別人好的心吧 =D
不要把對別人的好~~放在不該放的人身上
要放也放在會領情的那些人xDD

我知道你們個個都當著我是"瘟神"

fine , it's okay

你們記得敬而遠之
別說我沒提醒你們 =]

靠近我的
也沒發生過什麽好事
總是會帶給身邊的人很多麻煩 

我的命 , 就是這麼的不好

我也認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